譽滿園上海菜館

因為大半年前在佐敦廟街一家酒吧鏢賽時,曾經到跑過這家譽滿園買外賣,買過兩籠小籠包醫肚,留下了印象。今天偶爾路過這兒,本來想去澳洲牛奶公司吃一客常餐,最後也折返到這店內,決定要坐定定吃一頓晚餐。

走進譽滿園上海菜館前,就被招牌上寫著的「小籠飽拉麵」和門前所寫的「特價小籠包 10元」所吸引,畢竟我是一個喜歡吃小籠飽的人,問清楚服務員原來是每檯限點一份特價品,不用去想就先點一份小籠飽 ($10) 和雲吞拉麵 ($26)。

小籠飽是即叫即蒸,肉汁和味道蠻不錯,當然比不上鼎泰豐的鮮味,而拉麵裡的雲吞大大粒,配上正宗上海拉麵,清淡得來合我口味。這家小店內坐席不多,加埋也只是六七張餐桌,未上菜時男服務員送上一壺普洱茶,食客不多時也頗閒逸。招牌上所標榜的小籠飽和拉麵都試過,下次有機會要再來過,在佐敦這一帶可算是不錯的上海小館了。

♥ 譽滿園:佐敦吳松街108號顯發大廈3號地舖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KingHung says:

    Tere, 十幾年前我係呢頭返工, 唔見呢間野, 應該係新開? 睇你個Blog 攪到好肚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