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3G WiFi Router-華為E5830 (續篇)

終於有機會在國內使用新購入的 華為E5830,插入聯通上網咭,隨即可以上網。由於它提供 Web 界面修改設定,只要在 WiFi 連線後進入 http://192.168.1.1 便可以修改一般設定,增加 Network Profile 如同其他 Wireless Router 産品一樣。為了方便下次進入華為設定界面,可以 URL 加入 Browser Bookmark 裡頭。

當你把 華為 E5830 經 USB 線連接電腦,這時會自動安裝它的 3 WiFi Manager,這個工具除了協助你在 PC 經 USB 連接上網之外,你每次使用完 聯通數據服務,它都會發送一份電郵給你告訴你知道該次數據使用量,很細心的服務哩。

至於速度,我隨手在東莞作一般的測試,結果是 Download 2094kbps, Upload 891 kbps。事實上我重複做了好次 Speedtest,結果是差不多的。

有興趣請看我前一篇:隨身3G WiFi Router-華為E5830 (入手篇)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onefamily says:

    華為有幾隻款,應該買那隻?
    E5830
    E5
    同埋,淘寶網的是否已unlocked.

    謝謝

  2. terewong says:

    @Onefamily 華為Router除了淘寶外,一般可以去Yahooo拍賣看看,留意描述是要註明是解鎖版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