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遊元朗十八鄉 (77) - 天后誕會景巡遊,香港工商總會元朗分會

跑遊元朗天后誕會景巡遊,第三十隊是香港工商總會元朗分會,今年分會請由陳嘉輝龍獅隊舞金龍及醒獅表演,以及一隊由香港樂翩舞蹈協會表演之花鼓舞,花鼓舞具民族色彩,在一眾龍獅舞動中,落力表演,帶出一份新鮮感。

香港工商總會成立於1973 年,早期稱為新界工廠業總會,屬於新界最大規模的商會之一,現時有10個分會和5個團體會員,包括元朗分會。自2010年,香港工商總會元朗分會參加十八鄉天后誕會景巡遊活動,所以在進香隊伍中,可以看到香港工商總會會旗、元朗分會會旗及繁榮安定彩楣。

香港工商總會元朗分會在抽花炮活動未能喜拈花炮,由白沙村借來第廿七號花炮,於新明苑設宴與會員開投花炮上的聖物,商界會員喜歡聖物意頭好,人神共樂,天后娘娘亦保佑元朗分會會務蒸蒸日上。

1462056324945t

1462056379514t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