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Google Street View 鑽進去挪威 Stavanger

早前收到一張明信片作禮物,被它的歐陸風情吸引,明信片裡海岸邊的樓房掃上不同色彩,藍天白雲倒映在海上,伴上一列遊艇,情景美得動人。

眼前這個美景,恨不得使用叮噹的如意門,跑到 Stavanger 斯塔萬格這個挪威的海港小鎮去看看,可是我不是大雄,沒有叮噹的法寶,唯有依靠 Google Street View,搜索一下 Stavanger,從地圖上看到北方有一個 Guest Harbor 小海灣,從 Google Maps 走進去 → Street View ♥ 模式時,竟然看得到如明信片一樣的景象。天啊,Google Maps 是這麼的奇妙有趣,可以把我帶到去這個陌生的地方。

在 Google Street View 的模式下,還可以沿著馬路行走甚至環顧四周,彷如置身其中,就索性沿著馬路走到對面岸,穿梭歐洲式的石板街,游走半句鐘,到達了目的地,就是明信片後方的 → 綠色高塔去。

♥ 收到的 Stavanger 明信片

♥ 從 Google Street View 看到一樣的景致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JC says:

    你的blog都有點像叮噹的法寶袋,很多(對於我來說)都是新奇有趣的東西,要你講解後才會明白的東西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