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 米奇老鼠鬧鐘

心血來潮想找一個 Mickey Mouse 時鐘,要造型經典的米奇老鼠,而且用雙臂做指針,預早慶祝米奇老鼠的八十七歲生日(11月18日)。

米奇老鼠鬧鐘

在淘寶網裡僅有這一款由富達生產的米奇老鼠鐘,但全個淘寶網幾乎只有這一個黑色鐘殼紅色鈴鐺的款式,其他都是淨黑或淨紅色。

富達網頁指出他們是迪士尼在中國大陸的生產及銷售的授權商,所以這款鬧鐘也屬於正版迪士尼鬧鐘,而最吸引是它的價錢 RMB30.6(包郵)。

小飛俠鬧鐘

除了米奇老鼠鐘,最近修妥了一個伴在身邊廿年的檯鐘,是一個麗聲行針鐘,又是紅黑兩色配搭,記憶中好像是小童年代時家人在美孚永安買給我的。

後來,自己從小飛俠拍子薄剪出卡兩個通公仔,連同花朵圖案貼在鐘面,改頭換面之後,成為了一個全球獨有的 Astro Bay 鬧鐘。最近懷疑跌斷了電線,重新焊接後又可以續繼行走。

151020 mickeyclock

151020_clock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