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 台灣小黑羽毛球拍

一直使用的羽毛球拍 Yonex MP-99 ,上月練習時打斷線,於是自行製造藉口,去多買一塊球拍做後備。本來盯著李寜 N80S 的,結果由一變二,在淘寶網挑了兩塊,一塊是「5U超輕N90III羽毛球拍」(RMB168),另一塊是「台灣小黑」(RMB328)。

前者是球拍跟手柄一體成型,還有土豪金的顏色選擇,留在國內打球時使用;後者「台灣小黑」報稱是台灣進口高端球拍,全碳素羽毛球拍,小黑訓練拍,頂級手感千元級別,屬於工廠正常處理的名牌高端球拍貨尾(通常淘寶店都是這樣描述的),報稱可以拉30上磅線,感覺上好實淨,我只要26磅,使用上感覺桿身較硬,扣殺夠力,因為習慣 MP99 的平衡點在拍身中前(拍尖較輕),所以要適應。

不過適應期未過,第二次使用時,跟隊友的兵器踫在一起,柄身掉了一大塊油漆,已經露出炭桿。

150613badminton1

↑ YY MP-99(左)與台灣小黑比較(右)

150613badminton2

↑ 台灣小黑(上)整塊拍100%全碳素只掃上黑色油漆沒有任何圖案或印字

150613badminton3

↑ 台灣小黑(上)方形拍頭,使用上日本東麗碳纖維低扭角中管

150613badminton4

↑ 跟隊友的兵器交著,柄身掉了一大塊油漆,已經露出炭桿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