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 Deboo 手提風扇

這把 Deboo Interesting Fans 風扇在淘寶網是 RMB15,係淘寶網裡最 cheap 的一款風扇之一,買三把店主便自動把三款顏色都送過來。風扇本身可以經 USB 取電或者用3A電池,並不是新奇的發明。

剛好今天黃雨,正好用來吹乾衣服,把手上的 8,000mAh 流動電池來驅動風扇,能操得上超過六個小時。 

 

150522 fans3

↑ 手提風扇十五元共有三種顏色

150522 fans1

↑ 包裝盒內除了手提風扇還有一條USB條,風扇插口係圓頭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dark says:

    請問風力點樣呀?

  2. terewong says:

    @dark 風力只能說,好似市面的手提風扇仔一樣,其實好多舖頭仔都有呢款風賣,好似係卅多元

  3. Royden says:

    可能一把芭蕉扇扺得上呢3把野. ^^

  4. terewong says:

    @Royden 呢一把買俾嬰兒夾晌床頭和BB車用、所以就OK囉、自己生活用,我晌鴨寮街買左兩把風扇,三佰幾蚊超勁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