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 訂制環保帆布袋

想制作一個私人紀念用的環保帆布袋,本身最喜歡火漆印章的形狀,於是從網絡上參考了一款Wax Seal的圖案(其實我也很喜歡另一款Wax Seal圖案),配搭 Great Vibes – Regular 字型,制作了一個以 “A” 字主題的標誌。

這個標誌只是 JPG 格式,一般訂制圖案需要向量圖(例如 *.svg 等)避免圖案起鋸齒,所以需要在 Mac 上利用 Inkscape 把圖案鈎成 vector 線條,畢竟我的美工底子只有這個水平,理論是這樣去做,最後係拜託店主從 JPG 圖上起稿,省去我一頓工夫。

訂制帆布環保手提袋,這趟到淘寶網鹏輝制袋,其實在淘寶網裡還有不少店舖提供訂制環保袋布袋等服務,不過聯絡過數間店舖,只有這一家回復和反應最快,對答最貼切到位,後來還主動幫我打稿,並且提供布包款式及印制圖案的意見,數天後終於收到這一款自家設計的環保帆布袋,屬於一份回禮禮物,加上現時香港徵收五毫子膠袋稅,環保袋更顯得精美實用。

這種自訂圖案的環保袋,訂購量最少是50個,布料是16安加厚米白色帆布,絲網印刷,加黑底加磁石都不是標配,是要加收費用的。

 

 

150505 tote01

↑ 自行制作標誌圖案

150505 tote02

↑ 店主制作稿件確認款式及內容

150505 tote03

↑ 環保帆布袋實物照片

150505 tote04

↑ 環保帆布袋實物照片

150505 tote05

↑ 自行把帆布袋逐個包裝好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Ankie says:

    我都想要呀~ (A字頭女生 KKK)
    如果100日宴之後, 還有餘下, 可以買一個嗎? ^^
    祝 A小妹妹 健健康康 開開心心 <3

  2. RCHK says:

    有心思

  3. onefamily says:

    個LOGO好靚好有意思. 我看到有W, 有a, 有BB,有人睇住手抱BB.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