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海爾 ZB403F 除塵螨吸塵機

經常聽到有鄰居購買過萬元的除塵螨吸塵機,自己卻從淘寶網購入一台海爾 ZB403F 除塵螨吸塵機(RMB499),專門吸床單被舖。這一款已經是高級型號,同廠有另一款海爾ZB401G﹐價錢平100元,卻沒有拍打功能。

簡單來說,這台海爾ZB403F除塵螨吸塵機,是一個手提吸塵機加上紫外線和拍打功能,可以在被舖上滾動吸塵。這台機機身嵌有三個摩打,分別負責包括 1)清掃,2)吸塵和 3)拍打工作。

  • 清掃:由機底一組九個毛刷滾動洗刷
  • 吸塵:400W功率吸塵器進行吸塵,塵蟎由特制快拆塵盒收集。塵盒包括抑菌海帕及竹炭纖維海綿,用家可以水洗重復使用,機身排風口前有高密度海綿防止二次污染。
  • 拍打:底部一塊 6x2cm 拍打頭,每分鐘高達8800次,報稱可以拍起深層蟎蟲吸走

剛才提海爾ZB403F有紫外線功能,掌替被舖進行吸塵清潔時,會嗅到一陣消毒藥水的氣味,原來是吸塵機底部一支紫外燈和脈沖强光發生的氣味,標稱殺菌及微生物。

花十五分鐘,替睡房的被舖吸一次,打開塵盒一看,海綿上堆起一層厚厚的灰白色塵埃,嚇親人。

150503 haier01

↑ 海爾 ZB403F 除塵螨吸塵機,附有四米長電源線

150503 haier02

↑ 機身底部有拍打(上),清掃,吸塵(中)和紫外線燈(下)功能

 

150503 haier03

↑ 這一個輪子後方的是清潔刷

150503 haier04

↑ 花十五分鐘,替睡房的被舖吸一次

150503 haier05

↑ 黑色海綿上堆起一層厚厚的灰白色塵埃,嚇親人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ice says:

    JD 賣$399

  2. terewong says:

    @ice 仲以為你講少,真係仲平100元喎

  3. jc says:

    jd好似吾同型號…401-$399 $403-499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