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 電子密碼保管箱

原本從淘寶網買了兩個小型手提錢箱(deli 得力9338/RMB98)放在家中使用,用來保存收到紅包及現金,因為用不上大型保險夾萬,才考慮到這類手提錢箱,錢箱使用旋鈕密碼配搭鎖匙打開,蠻方便的樣子。

使用了兩個月後,始終嫌棄那個鎖匙開關,耐不著重新挑選了另一款 Eagle 8868LSD 大號手提錢箱(RMB255),這一款容量大上3倍,連 A4 紙也放得下,而且使用電子密碼解鎖,就好似酒店房間的小型夾萬一樣方便。

原來這款電子錢箱可以設定兩個密碼,使用鎖匙或密碼均可開啟,錢箱使用AAA電池,電池無電後亦會保存密碼,錢箱底部有一個機關,如果有人取去錢箱離開檯面時,錢箱自動會發出警報,這個功能可以由用家關閉。

這一款 Eagle 錢箱用料及造工比起 deli 更札實,錢箱一定要買電子密碼鎖的,若是用來存放金錢和雜物的話,還是A4尺寸的最實用。

 

150304 eaglecashbox3

150304 eaglecashbox1

150304 eaglecashbox2

 

You may also like...

7 Responses

  1. ken says:

    請問好用嗎?正想買一個…

  2. terewong says:

    @ken 免去鎖匙而用密碼的確方便得多,剩下來只有一個問題,就係有人要偷你的保管箱的話,可以整個拿走(我暫時不擔心這一點)

  3. ken says:

    tere, 保險箱我買了,質量ok. 但無設密碼的說明書,你能教我嗎?謝謝

  4. terewong says:

    @Ken 哈哈,有的,我 EMAIL 給你了。設置是打開錢箱 START > ENTER > 12345 > ENTER 設定第一個密碼; START > ENTER > ENTER > 12345 > ENTER 設定第二個密碼(2個 ENTER 的)。

  5. Ken says:

    Thx. Tere

  6. YeungHM says:

    請問 Eagle 8868LSD 大號手提錢箱(RMB280)防火嗎?
    可否固定於牆身或地面?

  7. terewong says:

    @YeungHM 如果你要固定牆身或地面的話,就要收螺絲固定,不過始終這一款是手提錢箱,如果你要一種不容易搬走的錢箱,可能要考慮小型夾萬。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