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 動漫玩具

淘寶網買卡通公仔,係彌補童年時缺乏玩具作伴的心理障礙,既然理由都已經制定好,可以理直氣壯地購入。

公仔角色都不用介紹,重點不在這兒,約四五十元人仔的玩兒,不用連彩盒保存,只要找個地方把他們放好就得了。

150110 DSC05635_1

↑ 左起傘龍貓、玩糞小雲、懶瞓大雄、咸濕龜仙人和露底靜宜,其實最有趣係龜仙人,因為他的公仔最少見。

150110_203155_1

↑ 當然叮噹公仔係不能少的,其實這頭叮噹已經買了兩個月,剛好借用來告別林保全

You may also like...

4 Responses

  1. onefamily says:

    你……你……………真係好………………..

    童心未泯

  2. 魔鬼小編 says:

    我對叮噹興趣麻麻,因為那時人已大了。不過我還迷紅色渣古紅彗星馬沙的。

  3. terewong says:

    @魔鬼小編 今天我喜歡買 LEGO 公仔,淘寶網上的,相信係高仿版本,獨立簡單包裝,平時就袋定幾隻,見到小朋友就送,365日都可以做聖誕老人

  4. 魔鬼小編 says:

    我現在喜歡Funko Pop的搖頭公仔。Lego我反而麻麻。哈,那你買玩具其實是送人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