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愛 HTC G1

就是這台 HTC G1 引領我進入 Android 之路,還有當時落毒的 @juniormarco 和 @hanrywong,某一天晚上把玩過 HTC G1,回家後在 Yahoo 拍賣網及 PhoneHK 裡找尋白色版 HTC G1,銳意入手白色版,是用來配搭手上白色的 Palm Centro,終於翌日中午趕著到粉嶺火車站交收,體驗 Android 的世界。

直至今天,我也認為 G1 是最徍之配有 Keyboard 的 Android 手機,加上它俗稱小淫球的 Scroll ball ,操控上得心應手。近來由於購入 Nexus One ,把 G1 手機閒置了逾月,所以索性割愛出去。現時維持做一個雙槍俠,國內的中國移動咭使用在 Palm Centro 上,而香港 3hk 則用在 Nexus One,人在國內時,就把 Nexus One 轉入 Airplane Mode,靠 Pocket Wifi 上聯通沃3g 網絡。

You may also lik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