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 18mm 定制名字復古項鏈

心の路途花定制了一對 18mm 名字項鏈 (RMB34.90),自己也弄一個來看看,當然都不是掛在自己的頸項上,這款是名字定制頸鏈,特別從 dafont.com 中挑選了 Pacifico 字體,店主先設計好款式提供確認後才制作,背面有數款圖案選擇。

個人認為鏈牌的比例上,還是使用 4-5 個英文字母最好看,英文字太多就會失去味道,我的這條項鏈不是掛在自己的頸項上,倒是掛在「皮梳化上的 A! Baby PANDA」。

140221_chain

店主為我加了小鬍子,如果只是寫上 tere 可能更帥氣啊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onefamily says:

    如果Terewong這名字不是橫書,而是拱形或波浪形,立體感會較強

  2. terewong says:

    @onefamily 同意啊,不過呢間店唔係好睬人,一問一答都花了兩三日,攪到我都無曬心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