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 便攜伸縮電源線、日本插頭 JET 迷你拖板、四頭 ORICO USB 充電器

往日本旅遊時,因為有手機、路由路、相機、流動電源等需要 USB 充電,房間內的電源插頭又不夠用,而一直使用的 2010 年代 Kidigi multiple USB travel charger 充電器又因為輸出乏力,晚間時超負載竟然自行斷電,弄得第二天無法使用 Pocket WiFi 上網。所以把心一橫,索性到淘寶網購入新一批充電設備,包括:

伸縮頭電源線 (RMB15)

本來是受 @maxchan 所茶毒去購買 8 字頭伸縮電源線 (RMB 14.5) 供 DSLR 充電池器使用,不過拍單時卻買錯了梅花頭伸縮線。

日本扁插三頭  JET 迷你拖板 (RMB 8)

選擇了 48cm 延長線的一款拖板,見它小巧線粗,報稱是符合日本 JET 安規和可以通過 10A 電流,使用時插頭是有點緊,可能跟它的加厚銅片有關。

四頭 30Watt USB 充電器

好多人宣稱這些國產 USB 充電器會爆炸,不知道他們的論點在那兒,不過 ORICO 充電器報稱符合 CE, FCC, UL, CCC 等安全規範,DCA-4U 同時有兩個 2.1A 充電口和兩個 1A 充電頭,無論 iPad 和 iPhone 等都應付得到。

 

131205 230132_1

淘寶 – 便攜伸縮電源線、日本插頭 JET 迷你拖板、四頭 ORICO USB 充電器

 

You may also like...

9 Responses

  1. one family says:

    ORICO 產品我用緊,幾ok.

    梅花頭伸縮線是藍色那隻?;

  2. terewong says:

    @onefamily 是啊~ 我有多(買了數個),不過實物是黑色、是我強制把白平衡修正、變做了藍色。我準備去買 2 修 8 字頭的

  3. onefamily says:

    tere 大大大,

    如你買開,可否代買:
    1.  2 條8字頭的伸縮線
    2. 1條梅花頭伸縮線
    3. 1條 48cm 延長線的一款拖板

    謝謝

  4. terewong says:

    @onefamily 無問題,那麼我去準備買 8 字頭線好了。

  5. onefamily says:

    謝謝. 因購貨量太少,要勞煩大大.

    剛發現沒有了你匯豐銀行的帳戶,請email給我吧.

  6. Bangdoll says:

    我去日本旅行, 帶了整個拖板過去! 😛

  7. terewong says:

    @Bangdoll 同意,其實我仲有一個後著,就係拖板上插滿 4 – 5 個獨立 2A USB 充電器,以前有介紹過是印著惠普 HP 5V/2A 好似菲林筒的大小的。 ( http://blog.terewong.com/archives/9701 )

  8. terewong says:

    @onefamily 你要的新年禮物已經到齊了。

  9. onefamily says:

    謝謝. 你咁忙都幫我做,感激.
    如何拿取? 如不太重,可否郵寄. 當然,郵資由我負責. Tere大大,請給我你的銀莊寶號.
    再次多謝你的幫忙
    祝黃生黃太新年愉快
    onefami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