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 大感謝

大日子完成,再真心感謝,各位兄弟姊妹、靈愛趙中中大同學、明華堂、崆峒 馬如龍、同事老細、世叔伯 親朋戚友、臉書 推特 網友、揮球 鄰居、攝影 拍片師、貧俠 富傑、豬朋 狗友 所送上的祝福,在禮台上看到一眾賓客為我倆而來,那一份震撼力令人灑出淚珠,大家從各種媒介送上祝福令人內心感動。

這段期間為我提供各類型顧問式服務的友人,由搵影相、試衫、公仔、揀紅酒、租場地、圖案設計、週未陪跑瘦身、曬相舖、甚至當日全程安排等等,都有賴了大家的幫忙,大感謝。

 

131120 1384887170576

♥ 半年前買的一對搖頭公仔 Unazukin Dressy,喜歡他們呆呆的樣子,永遠掛著笑容,配搭了跑友 @hut 從台灣十分老街買的大日子紀念咭,代表了我倆去感謝眾友人,就讓這對公仔一直開開心心,傻傻地笑著。

 

131120 1384568438091

♥ 兄弟班七員的煲呔,原本上是地上最酷的皮煲呔,可惜它比起鮮花還要脆弱,煲呔上兩片花瓣,支撐不到兩個小時便開始脫皮剝落,原本打算這個煲呔,可以留送給兄弟們日後可以繼續使用的,實在有點兒不快。

 

131120 1384569666520

♥ 這份回禮禮物是最考人的,挑選了幾個月頭還未找到一份合適的禮物,看中了這一款令人著迷的粉色玫瑰陶瓷盒,卻要從上海訂購,由於店主不寄往香港,唯有逐少地從東莞手提返港。還要依賴眾兄弟娣妹,把小禮物分派每個座席上,最開心的是看到所有賓客都把它帶回家去。

早前在 facebook 上載這幅相片時,套用了關淑怡的一段歌詞,然而這段詞, 林振強實在寫得很美:

當世界無玫瑰 至鳥獸盡逝
我亦願為身邊你留低
同尋人生光輝 同承受風雨季
皆因你長是 我心中一切

 

131120 1383233887269

♥ 決定了,便不理會胡迪翠絲,跟巴斯光年Toys story 電影裡的三角曖昧關係,硬是要把胡迪和翠絲撮合一起,幸而得到 @dicky 安排到這一對公仔,親手把一片一片的布料為這倆縫製出一套婚紗禮服,其實裡頭還保留著原本的牛仔服飾,這是世界上首個 Woody and Jessie 結婚公仔吧。這一張相片亦用來制作我的明信片了。

 

131120 1384572325245

♥ 粉色玫瑰盒,裡頭有兩片 Royce Criollo 朱古力,原本是要放三片的,因為我弄錯了,只吩咐兄弟們去放兩片朱古力,還蓋上一張感謝咭,正面是老友 @cheryl 設計的卡通圖案,後面是 tonyimage.com 操刀的沙龍照。結果,多出了很多朱古力,看來可以趁天氣凍,去準備一個朱古力火鍋。

 

131120 1379677165854

♥ be@rbrick 是老友 @hanrywong,送上的 MEDICOM TOY EXHIBITION ’13 開催記念商品 BE@RBRICK 結婚 No.B@000GD22(2体セット),公仔是 BE@RBRICK グリーティング 400% 。他從家裡的 be@rbrick 收藏系列之中,把其中一對心頭好交給我保管了。這一張 be@rbrick 相片也給我用來制作明信片了。

 

131120 1382248566212

♥ 聽從老友 @lok 的提議,把我喜愛的 DYMO tape 應用在帖上,其實要逐粒字打上賓客名稱殊不容易,中途已經打壞了一台 DYMO 機,要特別訂購一個新的 DYMO 1610 去繼續這玩兒。不過親友長輩無份,還是要人手寫上送呈敬語。

 

131120 1385040428575

♥ 準備了一株大樹,是一幅 40x60cm 油畫布的簽名樹,收集賓客的簽名,與深淺不一的葉片孕育成一株富意義的大樹,取代傳統的簽名布。原本這幅簽名樹是設計給人家在葉片壓上指紋,不過這樣子日後便無法分辨到客人的名字,還是保留用來簽名更有意思。另外準備了一些木質切粒英文字,把自己的名稱拼砌在簽名樹下,氣紛更好。 

You may also like...

11 Responses

  1. onefamily says:

    Tere 大大及黃太太,

    又是人生另一個境況,願您倆:

    年年恩愛雙心結,美滿里姻緣手互牽.

    一家人敬賀

  2. dogncat says:

    恭喜晒! 又進入人生既另一個階段了. 祝白頭到老,福恩滿黃家!

  3. 平帆 says:

    恭喜! 大個仔了。補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 KingHung says:

    Tere兄, Congrats! ^^

  5. RCHK says:

    恭喜恭喜

  6. tony says:

    恭喜~

  7. terewong says:

    多謝啊~ 感謝各位的祝福~ @Tony @RCHK @Kinghung @平帆 @dogncat @onefamily

  8. onefamily says:

    新郎哥:

    收到你於28.11.2013從日本寄出黃家自制名信片連古銅色名貴家族火漆印泥, 好靚,好有心思. 謝謝.

    請問: 是香港海景嗎?

  9. terewong says:

    @onefamily 師兄我無記錯的話,你那張當然是香港維港海景,相中的是 “Junk Aqua Luna” 叫「張保仔」號,每天晚上都在尖沙咀海傍接洋人遊客上船吹風飲酒,你看到船帆打上紅色燈光的就是這一艘了。

  10. Henry man says:

    Tere, 我是黃健榮校長的助理, 黃校長有些元朗的資料想交給你, 請電我64919174.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