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精選自動開合縮骨傘 2

記得童年時電視卡通老是說「請骷髏頭堡請賜我力量」,那是 He-Man 駛出它的太空寶劍的時候,相信 Adam 王子的這一把寶劍已經失傳。趁夏天雨季時,從淘寶網購入了骷髏頭自動傘 (RMB105),設計參考自 Alexander McQueen 的 Skull Handle Umbrella (US$595),希望骷髏頭在下天雨能令人充滿力量。

繼早前兩篇自動傘的介紹,最近從淘寶網入手另一批自動傘作為團隊的私人禮物,當然有好幾把已經給我收藏起來自用了。

 

130907_1378523199257

骷髏頭自動傘,喜歡它的電鍍骷髏頭裝飾,矚目而不會撞款,遺漏在別的地方亦容易辨認,骷髏頭手柄外亦有骷髏頭吊繩,兩者都非常精緻。

這把骷髏頭傘雖然以 Alexander McQueen 的 Skull Handle Umbrella 為啅頭,但是 Alexander McQueen 賣 US$595,而且正版 McQueen 的頭髏款式上稍有不同。

RMB 105 | 雨傘 33cm 長 | 傘面直徑 107cm | 重量 405g

 

 

 

130907_1378523344338

美國 GAP 的出口單自動傘,紅藍白的美國國旗傘面圖案最搶眼,它的白色皮質手柄裝飾和皮吊繩很不錯。走到 GAP UK 官網看,有類似的 printed umbrella,而且柄身的設計相若,價格 £14.95,相信真實性很高。

RMB 49 | 雨傘 29cm 長 | 傘面直徑 100cm | 重量 310g

 

 

 

130907_1378523299566

 

淘寶網上有數款 Benz 自動傘,布質皆印上 Benz’s monogram,但各家各戶配搭不同的手柄款式,好似是淘寶網上的雨傘工場自己搭配的,不過它們的共通點是「巨大」120cm,打開雨傘時就像一架 B-2 Spirit Bomber 轟炸機在頭頂上,適合滂沱大雨時能夠蓋上大個大男人,取代了以往心頭好 Totes 123cm 自動開收雨傘王

Mercedes Benz 官網上的確有 Guest Umbrella 出售 (價格£ 45-54),不過沒有上面這款自動傘,而且傘身只有 105cm 沒有這麼大把的。

RMB 55 | 雨傘 36cm 長 | 傘面直徑 120cm | 重量 500g

 

 

 

130907_1378523163001  130907_1378523112503

Burberry 格仔自動傘,吊牌手柄都打上 Burberry 名稱,皮手柄和仿銅名牌很精緻,非一般批量性配件。又去 Burberry 英國官網看看原裝 check folding umbrella,手柄款式稍為不同亦沒有自動傘款式,就算手動傘亦售 £150。

RMB 85 | 雨傘 28cm 長 | 傘面直徑 95cm | 重量 390g

 

 

 

130907_1378523068329

Totes 自動傘一向是我的至愛,喜歡它的重量及雨傘布料,有 8 根骨架支撐,設計亦沒有娘味

RMB 78 & RMB 68 | 雨傘 29cm 長 | 傘面直徑 98cm | 重量 360g

 

 

 

130907_1378523270989

LotusBlume 自動開收晴雨傘,傘身使用新一代結構,收回時防止半途回彈亦節省力氣,不過雨傘款式普通並不特別。

RMB 68 | 雨傘 30cm 長 | 傘面直徑 100cm | 重量 360g

 

 

130907_1378523223793

這款自動傘,吊牌印著是 Chen Fong Umbrella 設計,報稱是日本外貿的款式,開關制有滑蓋保護,它的吸引處是安全不回彈的收回系統。

RMB 78 | 雨傘 30cm 長 | 傘面直徑 100cm | 重量 360g

You may also like...

6 Responses

  1. onefamily says:

    Tere大大:

    我對你服得五體投地. 你間屋疆定好大,可以放咁多玩具.

  2. David Lau says:

    好犀利, 看來我又要破財了!

  3. Dicky says:

    請問 Benz 自動傘 有無Taobao link?

  4. terewong says:

    @Dicky 我分別從兩家淘寶店買過 Benz 傘,手柄的設計都各有不同,一把有省力收回的,不過最近的一家賣完給我之後就下架了,你搜索一下「Benz 自動傘」,我建議挑選有防爆開/省力款式和手柄好睇一點的,至於傘身應該都是 120cm 的

  5. Dicky says:

    Thanks!! ^_^

  6. terewong says:

    @Dicky you buy, too ?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