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 Range Rover Evoque 滑鼠

Range Rover Evoque 都市版豪華SUV,最近在香港及國內都經常見到,三門版 Couple 1,999cc turbo petrol 六前速自動波,只需要 7.6 秒可以由 0 至 100km/h,踩到盡可以去到 217km/h,車身輕量化鋁鋼複合物料製造,Evoque 車重約1,640kg,耗油量低至8.7L/100km,符合歐盟5 標準,香港代理參考價 HK$728,000

淘寶網買入同一款 Evoque 路虎造型滑鼠 (RMB76),挑上 Aintree Green 顏色,配搭 2.4Ghz 無線 dongle,在辦公檯上玩 Off-Road 用不上 Terrain Response 系統。不要少看這台 Land Rover 滑鼠,插上兩顆 3A 電後,一樣綻放傾城魅力,而同款 Range Rover Evoque 滑鼠在 Amazon 正在賣 £39.99。

不要說店主不老實,先旨聲明以一台 SUV 做滑鼠並無考慮人體工學,老實說車身弧形和兩側倒後鏡不好握手,車頭蓋上的滑輪使用上不爽,不過用來做後備滑鼠,平時又可以做桌上擺設也不錯吧。

 

130906_145150

Evoque 路虎造型滑鼠

 

130906_145056

配搭 2.4Ghz 無線 dongle

130906_145134

滑鼠底部,開關制亦在底部

You may also like...

3 Responses

  1. onefamily says:

    心頭好,唔好揸不是問題

  2. terewong says:

    @onefamily 貪得意罷了,哈,換句話說就浪費了零用錢

  3. Bangdoll says:

    讚好!!! ^_^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