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上網 – 廣東移動 3G 無線上網 每月3GB年咭套餐包華為 MiFi 路由器

淘寶網入手一台廣東移動的每月3Gb 年咭套餐,SIM 咭連一部華為 ET5321 MiFi 路由器 (RMB 339),它的配件有一電一充,顯示屏只有 4個指示燈 (3G, WiFi, 電池, 短訊),設計簡約,電量比起華為 E355 更耐用。注意它只支持中國移動 TD 3G 網絡,這台路由器不支持聯通和電信等。

 

RMB 28/月玩 3GB

廣東移動每月省內 3Gb 流量,省外 200M 流量,超出按 RMB1/M 計算,食水好深。以一口價 RMb339 來說,即是 RMB 28/月可以玩 3GB 流量,比起任何聯通資費咭來得平宜 ( 不過始終聯通咭上網是爽快一點 )

 

華為 vs 大唐電信

華為 ET5321 跟早前介紹過的大唐電信 MiFi820 路由器套餐差不多,兩部 MiFi 路由器都配置 1500mAh 電池,有一點不同的是大唐電信使用了 mini-USB 插口充電,而華為則用 micro-USB,所以選擇了後者,畢竟現時用 micro-USB 是方便一點,帶少一條 cable。

 

廣東移動

使用起來,一般上網瀏覽速度總算穩定,不過永遠都連接不上 Instagram,連接 FTP 更顯得吃力,這款廣東移動咭還是用來上網玩 WhatsApp 就最好。

 

 

補充

[22 July, 2013] 我在公司關掉了密碼,長開給同事休息時免費上網聊聊。數日後我取回自用,已經不能登入網絡,跟中國移動客服聯絡,原來我的咭欠款 RMB450,不知道發生啥事,當然不會充值 RMB450,結果是 RMB339 的 MIFI 玩了不足一個月就劃上句號 🙁 。

 

 

130530_3071

SIM 咭連一部華為 ET5321 MiFi 路由器

130530_3073

顯示屏只有 4個指示燈 (3G, WiFi, 電池, 短訊),設計簡約

130530_102039

配件有一電一充

130530_speed

用 OFCA 檢查速度,認真看就會輸

fdas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C Chow says:

    Thanks Tere, I had been following your post about 3g routers and your blog for a long time, got useful info. I bought same router but different plan, they provide 6G data per month from China Mobile, I have to say this is a useless device (due to the network), my data speed is only half, but the consistency is poor. Then I purchased a China Unicom 3g plan for phone and data, it is like in HK with high speed internet connection. My Note II phone is alive! The China Mobile plan is cheap but it is useless! As you said, may be it is good for whatsapp only!

  2. terewong says:

    @CChow 哈,謝謝你的分享。看來使用聯通上網是唯一好方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